學務系統

   ● 成績評量

1. 登記和管理

  除了一般的登錄和計算成績功能之外,考試類別的管理和重考機制的提醒,強化了對學生成績管理的效能。
  以補習安親機構為例,除了補習班內部的考試成績之外,還需要紀錄學生在學校各科的考試和在外參加檢定的成績。因此,大致上可分成三種成績類別:課內(補習機構)、學校和檢定。再設定依類別設定不同的考試科目,例如:學校考試會有國文、英文、數學等;課內考試會有單字、會話、寫作等。
  為了提升學生學習,可能會制訂重考機制,例如:英文小考每次低於60分都須重考。系統除了可記錄這些成績外,還會警示提醒作業人員。


類型設定

成績登錄

成績管理


1. 成績類別
2. 考試項目
3. 各項目重考標準
(附圖)
1. 考試內容
2. 考試分數


1. 低於標準重考
2. 分數排序或加總




成績登入介面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我可以輸入非數字的評量結果嗎?

A
可以!除了數字外,還有選項或文字的評量方式,都可以設定。例如:加油、不錯、很棒的選項,或是期末評語。

Q:我能在每次登錄或查詢學生成績時,都看到他的最佳成績嗎?

A
可以,只要在考試類型處設定資料顯示狀態,就可以在看到該類型的加總、上一次或最佳成績。

2. 成績輸出>TOP

  讓家長知道學生在校的學習表現,進步與否,是教育非常重要的一環。因此在做完成績登記和管理之後,會定期須要將其輸出成表單給家長。
  不同時期須輸出的成績單,可能會有不同的考試項目,例如:評量月報是每月小考成績;期末成績單是由期末考試和教師評語組成。系統除了提供考試的分類,也提供評量表單的分類,讓使用者可以自訂匯出的格式和欄位項目。
  除了原始成績之外,也可同時自動計算加總、平均和排名等,使用者可自由添加這些項目到成績單中。


 尚未登入




成績登入畫面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學校有特定的成績單樣式,上面可能有圖型,系統是否可照樣產生?

A
可將學校的成績單樣式製作成word檔,使用合併列印的方式,將系統產生的合併檔嵌入列印。

Q:家長是否可在家隨時查詢學生成績?

A
可以,家長可用行動裝置下載APP查詢學生各項成績。

   ● 輔導與電訪

1. 輔導管理>TOP

  班級導師會將學生一段時間的學習狀況,做成輔導紀錄,提供下任導師或家長做為參考依據。
  輔導內容通常會涉及:學生上課狀況、學習進度、作業繳交情況等,下任導師或相關人員可根據此對學生有初步的掌握。另外,系統可登記處理或未處理,提醒觀看並對內容提出其它意見。
  學生所有的輔導紀錄,都會在學生個人的學務紀錄中留存,就算學生已經離校,這些也會跟著學籍資料一起被保留。


輔導紀錄key in後會自動儲存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我是教師但非系統使用者,是否也能登記或看到學生的輔導紀錄?

A
可以!通過設定,教師可用身分證字號和生日登入「教職員資訊系統」,可看到或登記任教學生的輔導紀錄。

Q:我可以快速找到學生歷屆所有的輔導紀錄?

A
可以!在學生的個人資料的學務資料中有所有成績/輔導/電訪/簡訊等整合記錄。

2. 電訪登記>TOP

  對於重視孩子學習的家長來說,須要能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,因此學校與家長間的聯繫溝通是非常重要的,而電訪紀錄將大大提升溝通的效能。
  當行政或老師有事須與家長聯繫,可事先查詢之前的電訪紀錄,了解目前溝通進度。而當家長來訪或來電,想要跟老師懇談學生狀況,老師也能快速查詢流覽紀錄,以抓住談話重點。因此一間優質的教育機構,通常會要求人員定期做電訪,摘出重要的電訪內容去紀錄,並完整的保存。
  系統不僅能提供內容的紀錄,還能以條件去篩選查詢,還能標示處理狀態,提醒相關人員記得回覆執行,並紀錄處理內容,這是一個互動的流程。


各班點訪記錄統計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學生離班後,電訪紀錄是否會跟著消失?

A
不會,學生從潛在生狀態到離校,所有的電訪紀錄都會存在學生個人資料的學務紀錄中,也可在此介面篩選和編輯。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