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材庫存系統

   ● 教材管理

1. 銷貨庫存

  以一間語言機構為例,都會有大量的CD、讀本等特色教材,必須要建立資料庫進行數量控管。
  除了基本的建檔、數量盤點、進出貨和借還等功能之外,最大的特色就是與帳單連結。帳單有開列該項教材,才能進行出貨,數量也須按照帳單所開。所有教材數量上的更動,系統有詳細的交易紀錄可供查詢。


教材品項管理

教材管理

管理紀錄


1. 品項管理
2. 盤點
3. 安全庫存

1. 帳單連結待出貨
2. 建議訂購量
3. 進出貨
4. 出借歸還
1. 進出貨紀錄
2. 借還紀錄
3. 零售紀錄



教材數量總覽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如果有非學生臨時想購買教材,我也一定要先開帳單才能賣他嗎?

A
不需要!可使用「教材零售」功能,收入款項會以雜費方式呈現,並跟教材數量做連結。

Q:我可以在訂貨前,預先統計要訂多少數量嗎?

A
開完帳單後,系統會自動統計各品項教材數量,列在品項總覽的待出貨數量欄位。此外,系統會比對現有庫存量,統計在建議訂貨量的欄位,就是石計上須跟廠商訂貨的數量。

2. 標籤條碼作業>TOP

  要在大量繁多的教材中,找尋需要的教材品項,往往會花上許多時間。標籤條碼的概念,來自於大賣場的品項查詢,將產品貼上條碼,配合條碼機刷入,就可以輕鬆查詢產品資訊。
  系統提供便利的條碼製作,直接和教材資料連結,並在帳單、教材進出貨、盤點庫存等頁面,提供商品條碼的刷入區。


條碼標籤建立

條碼應用(搭配條碼機)


1. 自訂條碼編號
2. 製成標籤檔案
3. 列印黏貼在教材上
1. 快速找到帳單或教材
2. 快速銷帳
3. 快速加入教材品項



 尚未登入


教材數量總覽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我需要手動輸入條碼查詢嗎?

A
可搭配購買條碼機,只要刷入即可,更省時便利。

Q:如果教材本身就有條碼,我可以直接用嗎?

A
可以,建立條碼的時候,直接輸入該本書原有的條碼,也不需要產生標籤。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