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系統

   ● 點名作業

1. 如何點名

  學生到校、請假或調加課,一直都是行政作業非常重要的一環,尤其是對注重學生安全的教育機構來說。
  我們提供多元的點名方式,包括:紙本點名表、刷卡點名(RFID感應卡)、電腦點名和行動裝置APP點名。為了讓家長更安心,系統還能在學生刷卡完,自動發送到校簡訊給家長。
  除此之外,系統提供一套從學生請假聯繫到課務安排的作業流程,每個環節和家長叮嚀備註,都能準確提醒、顯示或查詢,讓點名作業更加貼心。

 尚未登入


平板電腦點名介面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各班教師可以不用登入系統,就替自己的班級學生點名嗎?

A
可以!教師可以透過專屬的「教職員資訊系統」,就會有點名介面。這部分有權限,各班級教師只能替自己帶班的學生點名。

Q:若使用刷卡方式,卡片有特別限制嗎?

A
主要卡片分成兩種,條碼卡和RFID Mifare感應卡。其中較多人使用的是RFID感應卡,最常見的就是直接拿悠遊卡刷卡即可,不需另購卡片。若須要自製條碼卡或白卡,我們也都有提供加購及印製封面服務。

2. 調課加課>TOP

  學生請假後,通常都會須要做調補課,以期能跟上進度。當進度有所落差時,也可能須要透過個別加課來補上。
  調加課時,系統可依條件篩選適合的班級,並加上提醒備註。做完流程後,會在原班點名介面精準的顯示調課或加課,同時也會顯示在後來調加課的點名介面,並顯示備註,提醒作業人員。


課務安排

調加課確認登記

統計查詢


1. 學生請假或補課
2. 全班調課補課

1. 請假查詢
2. 和家長確認時間
3. 在點名介面登錄
1. 請假調課名單
2. 帳單調整
3. 調課次數統計


學生點名紀錄查詢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一期課程中,有限制學生調補課次數,系統可以累計提醒嗎?

A
可以!我們可以在調課事件裡面,設定調補課的統計方式和警示次數,系統便會自動統計累積和提醒。

Q:學生當天的課程時間較長,要調到不同天不同班級補,須分次處理嗎?

A
不需要,進入調課的介面,可一次勾選要調課的班級進行調轉。

   ● 管理整合

1. 事件管理>TOP

  在點名的時候,我們通常會須要記錄一些狀況,以方便日後統計或查詢。點名系統中,會把這些須要處理紀錄的狀況,統稱為「事件」。
  常見的事件類別有點名、請假和調課,可根據不同的類別設定事件項目。舉例來說,點名前學生家長可能會打電話來交代孩子須吃藥,就可以設定一個點名事件的項目是「吃藥」,並可設定是否須要回報。又例如說,請假可能是因為事假或病假,便可分成兩個請假事件項目。
  最後,作業人員可依時間區間、班級或個人,去查詢和統計這些事件的名單和次數,以幫助管理學生的狀況。


事件設定

事件登記

統計查詢


1. 項目名稱
2. 警示次數
3. 回報與否
1. 點名介面
2. 註記內容
(附圖)
1. 事件查詢
2. 個人事件次數統計



學生事件登記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我可以如何應用這些事件的統計?

A
事件的統計可以幫助經營者了解學生的動態,做到預防管理。同時也可以與帳務連結,透過請假和點名次數統計,可協助計算開單的金額。

Q:學生家長可以線上請假或交代事情嗎?

A
可以!家長可下載APP於行動裝置,便可線上請假或交辦事情,也可以在上面看到學生出缺席的狀況。這些資訊都會與系統連結,並出現在相關行政人員的代辦事項中。

2. 點名整合>TOP

  這是一個將代訂、點名和交通車,這三項與生活相關的行政事務,結合在一起的平台。
  以一個安親補習班為例,交通車接送學生須要點名,學生到校須要點名,為他們代訂便當也須要點名。這些點名都是息息相關的,學生一旦請假,會須要同時取消交通車和代訂便當,系統都可在點名時直接連動。
  此外,這些點名也與收費有關,點名紀錄經過轉換,就會變成每月的交通費、訂餐費或學費,出現於帳單帳。


點名項目

點名統計

開列帳單


1. 出缺席
2. 交通車
3. 訂便當

1. 出席和請假次數
2. 搭車趟數
3. 便當種類和數量
(附圖)
1. 學費
2. 交通費
3. 餐費



整合管理資訊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我可以使用行動裝置來操作這個平台嗎?

A
可以,此功能介面是專門為行動裝置設計,例如: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,適合使用在學生不在固定場所,例如:戶外或多間教室。行政人員可藉由行動裝置機動性的執行點名、代訂等工作,且不受裝置版本限制。

Q:代訂餐費或交通費是用預收儲值的方式,我要如何在系統作帳?

A
學生有不同種類的儲值帳戶,進行儲值時可開列收據。在各項收費點名轉換成金額後,可由相對應帳戶直接扣款,並可列印扣款明細給家長。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