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系統

   ● 人事管理

1. 人事建檔

  人事管理的第一個步驟,就是將所有教職員工的資料匯入建檔。除了一般的基本資料外,系統提供幾個重要的人事欄位,會連結後續的考勤和薪資計算。
  除了基本固定欄位之外,還能自行增設人事欄位,以擴充架構、符合實務需求。舉例來說,若教育機構分幼稚園和安親美語兩校區,則可增設校區欄位;若是一般中小學有分處室和行政職務,也可自行設定欄位選項,非常彈性。


人事資料欄位與應用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教職員基本資料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面試或試用的非正式人員,我該如何處理其人事資料?

A
建檔時,在工作設定欄位選擇"面試/尚未就職"或"試用",便可匯整列冊。若有設定試用起迄區間,則可利用試用到期查詢做追蹤。

2. 部門設定>TOP

  部門設定主要是為了達到分權管理的目的,這對大型的教育機構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功能。
  舉例來說,假設機構有美語部和安親部,分別由甲、乙兩主任管理A、B、C、D、E老師的考勤。其中,A、B是美語部教師,C、D是安親部教師,E則是兩個部門都有參與。透過部門設定流程,甲主任登入系統就只能看到A、B、E三位老師,並管理其考勤,無法看到C、D老師的資料和管理。


經營者 1. 部門建置 2. 所有權限


管  理

分  權


美語部甲主任

安親部乙主任


1. 考勤管理權限
2. 作業部門設定
1. 考勤管理權限
2. 作業部門設定

考勤管理
僅A、B、E老師
考勤管理
僅C、D、E老師


可藉由使用者權限管理部門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假如我出薪資的單位和做考勤的部門不同,是否能夠處理?

A
除了考勤部門之外,還可設定薪資部門(名稱前面會多一個 * 字號)。如果我同時勾選美語部的考勤部門和幼稚園的薪資部門,在產生考勤報表和薪資報表時,就會分別列在美語部和幼稚園底下。

Q:如果我想讓一位主任同時管理一個以上的部門,是否可行?

A
可以!在做使用者考勤管理權限設定時,勾選多個部門即可。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