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勤系統

   ● 考勤管理

1. 出缺勤紀錄

  員工的出缺勤紀錄是考勤管理中,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。從員工打卡到產生出勤報表,系統提供了一套清楚準確的標準作業流程。


班表和感應卡

刷卡匯入

比對事件

產生出勤報表


1. 固定班表設定
2. 非固定班表
3. 感應卡號設定
1. 員工刷卡
2. 刷卡資料匯入系統

1. 班表比對
2. 確認出缺勤事件
1. 總表
2. 個人出勤表



 
 尚未登入



一目了然的考勤紀錄及紀錄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同時在安親部和美語部上課的老師,是否需要設定兩張感應卡去刷?

A
不需要,不同單位可共用刷卡資料!一人只須設定一張感應卡,其在不同單位的刷卡資料,各單位都可以看到。

Q:如果忘記刷卡或卡片沒有感應到,系統可以怎麼處理?

A
可由負責考勤的主管進行補登,人工補登後的刷卡區間會呈現紅色,而非匯入系統的藍色。

2. 事件設定

  系統產生出缺勤紀錄後,必須要透過考勤事件設定,將其轉換成薪資項目,如下圖所示。所以當沒有設定考勤事件的時候,進入月報表時,系統就會以"網頁發生錯誤"來做提醒。


設定不同類型事件

設定公式

智慧轉換


1. 缺勤類
2. 不扣薪假
3. 扣薪假
4. 加班類
5. 年假補休類
依各機構規則設定判別條件
1. 遲到扣薪計算
2. 事病假計薪

事件轉薪資






 
 尚未登入



機構專屬的事件管理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正職和兼職教師遲到的算法不同,我該如何做設定?

A
兼職教師可依科目或部門不同,個別去設定鐘點費、遲到等考勤薪資,系統會依此去做判斷,就可跟正職教師的考勤事件設定做區分。

Q:教師是否可以利用系統查詢自己的請假狀況?

A
可以!教職員皆可利用教職員資訊系統,以身分證後五碼為密碼,查詢個人出缺勤資料,但無法進行修改。

3. 年假補休

  機構通常會依到職日,規定不同年資的員工享有年度特休假的時數,也會有額外加班給予補休的時數。系統可登記或自動計算這些時數,並管理這些休假的使用。


事件設定

個人時數登入

請假登記管理


1. 依年度分開設定
2. 年假公式設定:
 年資對應時數
1. 年假時數自動計算
2. 補休時數登錄
(附圖)
1. 年假申請和登記
2. 補休登記
3. 累積時數報表


年資自動轉換年假

此為機密文件.
請先登入或電洽必亨(02)2918-6633



Q:如果不同學期的特休年假時數不同,我該如何從系統中區分?

A
可設定成不同年度的考勤事件,則員工的特休或補休時數設定就可區分不同年度。

Q:我能在不新增使用者的情況下,讓教師查詢自己的年假或補休紀錄嗎?

A
可以!教師可從系統登入畫面底下的「教職員資訊系統」,輸入身分證後五碼進入,查看自己的考勤資料和可請假時數,還可直接線上申請年假特休、補休或請假。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