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回饋 - 佳音英語桃園分校

  在這事事都講求精準度與高效率的時代,工作執行上若還仍處於「DIY」(Do it by yourself)這低效率的階段,那麼我們已經損失了多少時間了,然而「Time is money」我們同時又損失了多少金錢。想想若相同份量的事務能減少至少一半以上的時間,並且精準無誤的完成工作項目,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會想去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方法、什麼樣的工具能夠有此這麼大的效能吧!

   ● 導入必亨前的困擾

  曾經聽說某分校的主任非常之辛苦,全校的學費單都出自主任一個個手寫出來的,聽到此訊息的當下我真的由衷的深感佩服,這麼多位學生耶!並且每個班的升級時間不一樣,又有很多不同時期加入的新插班生,竟然有辦法手寫完成每位學生的學費單!很難想像每到要開學費單時,這位認真的主任花了多少時間做這些事情。更何況數字的東西,很容易不小心多一個零或是少一個零的填寫,不出錯則已,若是一個不小心學費單金額開錯了,那麼家長就會開始懷疑之前是否也會有出錯呢?便開始產生不信任感。補習班很辛苦的在建立家長的認同感與信任感,就因為一次不小心的失誤,讓前面的努力功虧一簣了。
  在導入系統之前,我們也是這樣花很多時間去「DIY」學生的帳單,又整天提心吊膽怕家長拿著開錯的帳單來罵。因此我們一直在找尋能夠讓我們更有效率、讓家長更安心信任的系統,直到遇見必亨。

   ● 精準效率的帳務流程

  自從用了必亨的帳單和財務作業系統之後,我們每月須做的「訂書→開學費單→收帳→查核對帳」,每一個階段的作業都標準化,清楚明瞭又節省時間。雖然剛開始的階段曾因不熟悉而產生使用上的排斥感,但身為教育人員的我們知道,學習的階段本來就是辛苦的。就好比我們在教導孩子在學習英文一樣,要聽CD、寫作業、背單字、了解文法…等等,都是辛苦打基礎的過程,但這些基礎不就是讓未來的學習更順利,提升競爭力的利器嗎?同樣的,現在辛苦學習新系統的操作,或許剛開始要作設定、建立舊資料,乍看之下會耗費一些時間,但這如同在打基礎,是為了要讓以後的自己更輕鬆、更有效率以及提供家長更好的服務!
  現在的我們已如倒吃甘蔗,除了開學費單的效率大大提升之外,準確的財務報表和教材訂購預估,讓我們在分配每個月的收支上,更有效能地控管資金的流動。

   ● 彈性分工的成績管理

  補習班最重要的任務是「提升學習成效」,家長把孩子們送到這邊,無非就是希望能提升他們的成績和各項能力,因此主任能隨時隨地掌握每位學生的成績就是提升的關鍵。為何掌握學生成績如此重要呢?學生的成績往往能夠顯示出老師們教學品質, 維持好的教學品質才能提升我們吸引家長最為重要的「學習成效」。透過必亨的成績管理系統,主任和帶班老師隨時都能查詢和統計各班每位學生的成績,還能列印精美的成績單,讓家長也能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,進而提升續班率!
  使用此套系統的另一項好處,就是每項功能都有權限管理,因此不同事務項目能夠做到層層分工。以成績管理為例,除了有權限的行政人員可以輸入、查詢和統整各班成績外,帶班老師也可登記或查看自己班上學生的成績,大大減輕每位人員的工作負擔,也減少學生資料外流的風險!

   ● 專業熱忱的服務團隊

  在使用必亨系統之前,我們也曾使用過別套教育系統,但在購買教學完之後,實務上無法應用,就漸漸被擱置一旁,還是倒退回沒有系統的作業模式。反觀與必亨合作的過程,是非常愉快且有效率的,這套系統能發揮它的功效,讓我們持續使用,主要原因有二:專業的執著和熱忱的服務。必亨的系統是不斷在進步的,每次系統更新之後的功能,都讓我們眼睛一亮、愛不釋手,他們對在實務應用上的專業執著,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,我們還沒想到的,他們都先替我們想好了。
  從購買系統到之後的教學維護,必亨的客戶服務真的是滿分!對我們來說,每個使用者的學習能力各有不同,在第一次教學之後,常常會遺忘或不知道該如何應用解決實務需求,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只要一通電話就能獲得解決。客服人員除了會耐心指導教會系統每個功能的操作步驟,還會視不同狀況教學最有效率的作業流程,甚至主動定期關心使用狀況和幫我們規劃進度,督促我們前進。因為這樣的專業和服務,讓我們能更有效處理繁雜的事務,將多出幾倍時間花費在能夠提升產能的「招生規劃」上,營運成績大幅成長!

   ● 必亨為學校帶來的整體效益

  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必亨帶來的不只是行政上的效率提升,同時也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和營運狀況,最重要的是我們贏得家長的安心與信任!我們相信,這些獲益早已遠遠超過購買系統的金額,在此非常誠心推薦這套CP值非常的高系統,因為我們信任必亨!
   佳音英語桃園分校 行政主任 Cherry

>TOP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